| 拆除各類房型技巧純熟,快速有效率 免費現場估價,值得您信賴 | 找裝潢工程機會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,無論接案新手、專職SOHO 接案工作室、公司,都能在這找到 |
[問題]空椅 |
| 房東:把咩天王 發表時間:2009-10-11 |
請問一下 各位大大 空椅我雙手稱住都可以稱 三 四十秒以上 為何我放開都沒辦法稱的太住 請問一下 這是為何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10-11 |
多練囉 主要是靠身體抓平衡 |
| 2 樓住戶:哈哈 發表時間:2009-10-11 |
因為你比較適合把咩 |
| 3 樓住戶:傑傑 發表時間:2009-10-22 |
個人覺得雙手稱沒什麼用 雙手稱不如抓竿練還比較有用 一開始先練夾chair |
| 4 樓住戶:默雅 發表時間:2009-10-22 |
其實我個人覺得雙手稱或是抓竿的效果 都沒有靠頭單手ICE好 因為雙手稱或是抓竿 會限制你的動作 側ICE靠頭放單手 先把這樣練穩 對椅子會很有幫助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